close

宋芸樺渾身散發青春活力,舉手投足可愛又不失知性。(粘耿豪攝)宋芸樺渾身散發青春活力,舉手投足可愛又不失知性。(粘耿豪攝)中國時報【潘鈺楨╱專題報導】

宋芸樺因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林真心」一角人氣衝高,接受專訪首度曝光自己的「少女時代」,公開念小學時的「畢業檔案簿」及國中拍的大頭貼。畢業檔案簿內容精彩,許多人對她告白寫下「我愛妳」,也有人稱她「大怪物」,她害羞說:「我是那種會跟男生打架的女生,可能滿多人喜歡這型的吧。」

一舉一動被寫成書

她是校花、風雲人物,國中時班上最多有5、6人同時喜歡她。追她的人奇招盡出,高中時有男生沿路排蠟燭引導她走到用螢光棒排的「生日快樂」前,成功擄獲她芳心。還有人把與她相識,她的一舉一動寫成書送她,「當時滿感動,現在想想有點毛骨悚然。」

她學生時代最大嗜好是與姊妹們拍大頭貼,照片貼滿兩本筆記本,少說5、600張跑不掉,「我那時一個星期零用錢差不多1000元,大部分砸在拍照,拍到高中時機器收掉為止。」

她也花錢買偶像CD,最喜歡艾薇兒(Avril Lavigne)與碧昂絲(Beyonce),高中組團當主唱就以艾薇兒為範本,想留中分長直髮,「不過我有自然鬈,根本留不起來。」只好學艾薇兒畫煙熏眼妝,「非常恐怖,簡直像貓熊慘不忍睹。」

電影電視都兼顧

她的新年新希望是「更勇敢做自己」,自認個性容易妥協,希望在面對事業、朋友能夠說出心中想法。

她主演的《等一個人咖啡》、《我的少女時代》都票房破億,相較之下偶像劇《唯一繼承者》收視普通,即使如此,她表示未來仍會大小螢幕兼顧,「只要是好角色我都會演!」

也許你還會想看


本文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宋芸樺少女時代狂收告白信-215005884.htmlLV包包 LV皮夾 LV長夾 LV專櫃 LV旗艦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夢菱拜視計只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