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甜甜今年過了一個難忘的除夕夜,和郭彥均、彥甫一家人同桌,感受有家人的溫馨,她說:「沒想到我跟雙胞胎兄弟的媽媽同月同日生,講話超投緣,謝謝這家人的招待。」

小甜甜出生後沒見過父母,從小就是爺爺扶養長大,幾年前爺爺過世,每年過年都一個人吃年夜飯,今年郭彥均邀她到家裡吃飯,彥均說:「其實找她很多次了,這次她才答應。」其實,她和彥均這家人的緣分來自於被他騙了3次,剛上節目通告時,她覺得彥均很帥,於是開口向他要MSN帳號,彥均當時已有女友,於是騙她,把弟弟彥甫的帳號給她,「結果她跟我弟熱絡聊了半年,都不知道那不是我。」

小甜甜後來覺得怪,為何在MSN上聊得開心,見了面跟彥均打招呼他總是冷漠,最後發現被騙也不生氣,郭彥均才明白她是個好女孩,然後又騙了她一次,他笑說:「每次跟她聊天,她講話速度總是飛快,我聽不懂,直接告訴她,『我右邊的耳朵其實受過傷,半龔了,要她到我左邊來說』,她竟然信了,不久碰到我弟,問他我耳朵怎受傷了,我弟大笑,說妳被騙了。」

小甜甜被騙兩次沒生氣,知道彥均常唱廣東歌,問他原因,他又再騙他自己從小在香港長大,不久後3次發現被騙,郭彥均說:「她真的是個從不記仇的好朋友,知道她過年沒地方去,連續找她5次到家中吃年夜飯,一直到今年她才答應,她很健談,跟我媽很聊得來,又是挾菜又包紅包,這頓飯吃得很開心。」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