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婷(左起)、宇宙、Sunnee昨各自擺出在《終極惡女》中的打鬥姿勢。(盧禕祺攝)雨婷(左起)、宇宙、Sunnee昨各自擺出在《終極惡女》中的打鬥姿勢。(盧禕祺攝)中國時報【(蕭方綺)】

「SpeXial」成員Evan在八大《明若曉溪》演暖男大受歡迎,他日前拍線上雜誌《ZFanshion.TW》,分享戀愛經驗,說自己屬於「冷戰型」:一旦生氣,也不大吵,「我可以2個星期不理對方。」

他認為男女交往要公平,不能所有事都順著女方,前女友常問他「有多愛我」,他從不正面回答,覺得「我愛妳」只能在重要時刻說,但他會用行動讓她了解他的在乎:「在她難過時唱歌給她聽,陪她聊到凌晨。」

他喜歡細水長流般的相處,曾有女生在他感冒時,燉雞湯給他喝,讓他至今難忘:「默默觀察我要什麼,特地為我做的舉動,最讓我感動。」無法接受霸道、公主病的女生。

師妹「A’N’D」的宇宙、Sunnee、雨婷21日擔任八大「終極時空AR」一日店長,中泰混血的Sunnee日前回泰國過年,12天吃胖2公斤,公司叮嚀她「要有女藝人的自覺」,宿舍也有體重機,每天都要量過才能進房,但她很豁達:「反正我是團裡骨架最大的。」


本文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spexial-evan厭惡交往霸道女-215005246.htmlLV包包 LV皮夾 LV長夾 LV專櫃 LV旗艦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夢菱拜視計只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