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法院新會期開議後,人數多的大黨靠黨內協調,分配到各委員會,人數少的小黨,就以抽籤方式決定,親民黨團的李鴻鈞、陳怡潔,分別抽到最想去的交通以及內政,時代力量的林昶佐,則是抽到冷門的外交國防委員會,他無奈的說,還是會全力以赴。

立院副院長蔡其昌vs.立委李鴻鈞:「我在立法院十幾年我不曾換過,你就是在熱門的(委員會),我那是專業的那我的專業,我在交通委員會有讓你失望過嗎,當然沒有啦!我跟你這麼好,我怎麼會對你失望。」

親民黨立委李鴻鈞,不斷要藍綠兩大黨,應該禮讓小黨,因為他們未來4年,會待在哪個委員會,就靠桌上這幾顆球,決定命運,依照人數比例分配下來,親民黨跟時代力量,平均每個委員會只能分到一席,就怕手氣不好,抽到冷門的委員會。

時代力量的林昶佐,一抽到冷門的外交國防委員會,臉馬上垮下來,抽籤的結果。

時代力量的黃國昌,抽到財政委員會,洪慈庸抽到衛環委員會,徐永明到經濟委員會,高潞.以用抽到教育委員會,親民黨的李鴻鈞最後到交通委員會,陳怡潔到內政,周陳秀霞抽到冷門的法制委員會,加入親民黨團運作的無黨聯盟立委高金素梅,則是抽到財政委員會。

抽籤結果幾家歡樂幾家愁,不滿意的人,還想跟藍綠兩大黨協調,換到自己想去的委員會。

立委(親)李鴻鈞:「我們現在努力來跟大黨來協調,財政拿去換教育跟經濟,應該可以換到一個。」

立委(時力)黃國昌:「大黨如果有那個風範,願意讓小黨的委員,在他們各自的專業領域裡面先選擇,我會覺得是一個比較好的處理方式。」

立委(時力)林昶佐:「總是...,怎麼說啊,沒有啦就全力以赴啦!」

林昶佐講了半天,最後無奈地說,會全力以赴,委員會抽籤,有人滿意有人失望,手氣不好的人,只能期望藍綠兩黨,願意禮讓協調,他們才有機會,在對的委員會,發揮專長。(民視新聞蔡孟育、蔡明政台北報導)


本文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5%A7%94%E5%93%A1%E6%9C%83%E6%8A%BD%E7%B1%A4-%E8%A6%AA%E6%B0%91%E9%BB%A8-LV包包 LV皮夾 LV長夾 LV專櫃 LV旗艦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夢菱拜視計只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