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王子」姜育恆為慶祝出道30週年,於去年攻蛋成功並推出新專輯【遇恆牽情】,專輯中歌曲《親愛的妳》是獻給女兒姜汶婷的,由好友陳英杰作詞作曲。姜汶婷今年20歲,日前陪同父母出席「姜心彼心」歌迷會的年度聚餐,到場約30名歌迷都是追了姜育恆近30年的鐵粉,也是看著姜汶婷長大,因此她對這些粉絲也不陌生。姜絲們看到偶像的女兒已長得亭亭玉立,也都爭相與她合影。

姜育恆一聲令下,鐵粉們有的是專程由大陸飛回來參加的台商、也有新馬粉絲。鐵粉不只帶來滿牆的裱框海報歡迎姜育恆一家,還獻上十分珍貴的首張專輯【孤獨之旅】黑膠唱片,讓姜育恆相當開心!現場眾人大聲齊唱《愛我》與《最後的溫柔》等經典情歌,還有男粉絲忘情大喊:「姜哥,你是我最初的愛!」讓姜育恆聽了大悅,神回:「那麼有水準啊!」


▲姜育恆(左)被男粉絲告白,「你是我最初的愛!」。(圖/姜育恆提供,2016.02.02)

此外,還有女粉絲帶來珍藏了30年的相簿和剪貼冊,頓時成為全場焦點,姜育恆看著當年「憂鬱王子」,急呼女兒來看,沒想到姜汶婷看了一眼竟說「完全不是我的菜」,讓全場笑翻!雖然嘴巴上沒給老爸面子,但她可是將相簿反覆看了數遍,還開爸爸玩笑說「老起來放」、「以前真的很瘦耶」!


姜育恆看著當年「憂鬱王子」,急呼女兒來看。(圖/姜育恆提供,2016.02.02)

其他推薦文章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姜育恆曾是男人的初愛-今遭女兒嗆-不是我的菜-095220715.htmlLV包包 LV皮夾 LV長夾 LV專櫃 LV旗艦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夢菱拜視計只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