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弟因為家裡的P牌冷氣常當機~ 維修又不專業~ 只會叫你換壓縮機的情況下對P牌失望透頂

因而轉看日立的冷氣

一開始只看RAS-22NF 精品系列

後來發現日本原裝 RAS-22NB 頂級系列跟精品的售價差沒幾百塊

所以立馬上01請教各位大大們有沒有人知道這兩款價格很接近的冷氣差異性在哪裡?

虹瞳 wrote:
小弟因為家裡的P牌冷...(恕刪)


主要是EER不同

現在精品已經停產很多型號了

直接上頂級吧

頂級到63級之前都是一級能效

虹瞳 wrote:
後來發現日本原裝 RAS-22NB 頂級系列跟精品的售價差沒幾百

2款都是日本原裝渦捲式壓縮機
頂級系列EER比較高 還有室內 投射珠光透件面板 運轉時才會顯示出來字幕出來
高級科技感十足 差幾百值得


謝謝兩位大大的建議~

我應該會直上頂級款 ^^

虹瞳 wrote:
小弟因為家裡的P牌冷...(恕刪)

應該是沒有RAS-22NF這款吧?如果沒猜錯,你指的應該是RAS-20NF。

我家去年裝RAS-20NF,今年另一間裝RAS-22NB,兩台EER沒有差很多,頂級的好一點,有很多文章指出,其實頂級就是要取代精品的,所以兩者的市場定位應該都一樣,表現也都不錯,根據我裝到現在的使用經驗看來也是如此,不過頂級多了一些很實用的功能,室內機外觀也更漂亮了,與其裝精品,我強烈建議直上頂級!
想先請問 妳家冷氣是找原廠來修嗎?? 型號是??舊型的嗎?

另外日立精品系22級 是20級

精品是舊型的 頂級是今年新型的 EER較高比較省電 都是使用日本進口的渦捲式壓縮機(限50級以下) 都是台灣製的 日本原裝是SYT系列喔 日立超直系列是用日本的雙迴轉式壓縮機 標準系列是大陸的壓縮機

建議買頂級系列 因為精品除了是舊機種以外 精品EER有些還蠻低的(4級能效)
我懷疑你是不是買到機王
保固內就把壓縮機換了吧
過保要換壓縮機就不如買新的了
lordlost wrote:
我家去年裝RAS-20NF,今年另一間裝RAS-22NB,兩台EER沒有差很多,頂級的好一點,有很多文章指出,其實頂級就是要取代精品的,所以兩者的市場定位應該都一樣,表現也都不錯,根據我裝到現在的使用經驗看來也是如此,不過頂級多了一些很實用的功能,室內機外觀也更漂亮了,與其裝精品,我強烈建議直上頂級!...(恕刪)
我與您一樣,裝過六臺日立,五臺精品中有兩臺 20NF,剩下那臺是今年裝的頂級 22NB。頂級的顯示有四種模式可以切換,以 20 級的 EER 來說,22NB 的 5.46 硬是高過 20NF 的 5.20。此外顯示這一點在外觀上是特別容易發現,其遙控器也有全新改版過,值得一裝。

順帶請教樓主這款 22NB 裝到好收多少?我的廠商報價 32 張小朋友,不知有沒有被貴到。
robuni wrote:
順帶請教樓主這款 22NB 裝到好收多少?我的廠商報價 32 張小朋友,不知有沒有被貴到。...(恕刪)


我不是樓主,提供一下自己的安裝經驗當參考。

你的價格若以一般五米內標準安裝含A架來說,有向下一成以上的空間,但若是豪華級安裝、有室內裝潢或危險施工,因施工難度較高,那就無法預估了,不過既然已經裝了,就別想太多,好好享用才是真的!
建議先到台灣松下的網站留言,
把在01上的內容反應給原廠.
看起來你家的冷氣機還能再維修繼續使用!
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68&t=3387374LV LV官方網站 LV三聯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夢菱拜視計只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