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8月2日,由歐巡賽、亞巡賽和澳巡賽聯合認證的斐濟國際賽在納塔多蘭灣高爾夫球場展開首輪爭奪,中國名將吳阿順在斐濟的大風天氣中發揮出色,抓到3只小鳥、吞下1個柏忌,打出70桿,低於標準桿2桿,首輪過後排名並列第8位。

  由於國際航班轉機出現問題,吳阿順的球包與行李沒有隨他一起抵達斐濟,球包在當地時間周三晚才抵達酒店,而行李則是在開賽前7分鐘才「壓哨」到達,而吳阿順在換好行頭抵達1號洞開球台時,距離出發時間只剩2分鐘,甚至在都來不及到練習場去熱身。

  「這一次真的很周折。我周二從香港轉機到的斐濟,結果其他什麼東西都沒到,我只能來球場借了讚助商的一號木和推桿練了一下。周三打配對賽借了當地一個職業球手的球杆。球包周三晚上到了酒店,但行李還沒到。」

  「然後到了今天,我11:50開球,11:30行李還沒到,我沒有衣服,沒有鞋子,沒有腰帶,什麼都沒有。最後一刻,酒店打電話給我說行李5分鐘之後到。我掐著表,11:37拿到了行李,立刻換好衣服后,去到T台以後差2分鐘就開球,真的是最後一刻才拿到衣服,拿到所有東西。」

  「這大概是我最緊張的一次。不可思議,也是一個很好的經驗。這可能是斐濟歡迎我的方式。」吳阿順笑說道。但這一「驚魂時刻」並沒有給他的造成太大影響,反而讓他放平心態投入到了比賽當中。

  「今天真的是很不可思議的一天,高爾夫真的很難說,有時候準備的非常充分,打得不是那麼好,有時候可能沒有時間準備得很充分的情況下,調整好心態,仍然還可以打出一個好的成績來。」吳阿順說道,「所以,高爾夫完全無法預測。」

  坐落在海邊的納塔多蘭灣高爾夫球場景色秀美,但這同時這也意味著風向莫測的海風會給選手們帶來不小的麻煩,就在其他選手在風中艱難前行時,吳阿順抓住機會,在6號洞和7號洞連抓2只小鳥,11號洞吞下柏忌之後,14號洞再抓1鳥作出補救,以低於標準桿2桿的成績,成為全場打出紅字的18名球員中的一位。在比賽過程中可以明顯看到,吳阿順在每一桿前思考的時間都比平時要略久一些。

  「因為今天確實風特別大,不管是在頂風還是順風的情況下,選桿都很重要,哪怕多拿一套桿,可能會有二三十碼的差距。這不是一個好打的球場,風很大開球很不好控制。」

  這是吳阿順第二次來到斐濟參賽,相比較第一次,這一次納塔多蘭灣高爾夫球場在本土名將維傑-辛格的改造之後,有了不小的變化。

  「這個球場之前有幾個果嶺比較歪,但是這幾個洞改造之後,更符合邏輯也更加漂亮,打起來也會更舒服一些。這次8號洞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在球道左邊有很多帳篷,帳篷後面便是沙灘和大海,海水非常的清澈,很美。我看很多人坐在海邊的沙發上,非常有味道。」

  吳阿順第二輪將繼續與衛冕冠軍簡森-諾里斯和印度選手希弗-卡普爾同組,於當地時間7:15從10號洞出發。談到明天的比賽,吳阿順表示:「按照今天的心態去打,我覺得就好了。」

  (李秋穎)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803/27729192.htmlLV LV官方網站 LV三聯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夢菱拜視計只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