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在燒烤餐飲業工作的網友,近日在《臉書》「靠北奧客」說,暑假期間,不僅要面對屁孩奧客,還要面對「帶爸媽來面試的」,這種「假正職,真暑期」,令人「翻白眼翻到後空翻」,他最近就碰到熟奧客帶小孩來應徵。這位網友說,這位奧客平常就愛狂A「大把的拿衛生紙、漱口水、牙線棒、紅酒杯、筷子、碗盤」等,還會找不懂狀況的新員工說是要「借用」,當天吃完飯竟就說:「我兒子想來你們這邊上班,這頓可不可以先打員工價?」網友說不行,奧客就把信用卡丟到桌上結帳。這位網友說,沒想到隔天奧客先生就帶這個媽寶兒子來應徵,還說:「我帶我鵝子來面試,哪裡面試?你幫我面試嗎?我們口渴先來兩杯喝的。這是他的履歷」,然後把履歷丟在櫃檯網友面前這位網友就問兒子就什麼名字,要請他填格式履歷單,這個兒子竟然回說:「我爸會幫我寫,告訴我哪時候可以上班,我缺錢」。網友說,面試面談都是「他老爸在講話」,「資料、填寫單,那屁孩都會說『我爸會幫我處理』」,不過當然他不會錄取這個兒子,有些網友建議,錄取兒子進來操一操,但也有網友說:「我覺得放他進你們店,是自虐吧!你們會被氣死」,「這種你稍微叫他多做點事,他爸就會來鬧了」。(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引用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ife/20170810/1179583/​超扯!奧客幫兒填履歷burberry包 burberry blue label burberry香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夢菱拜視計只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