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 LV官方網 LV皮夾 LV包包 LV旗艦店

你好~~~ 其實在網路開店風險是真的算大!! 根本不像一般人說的比開實體店還好賺!!! 其實我只能給你一些我看過的經驗~~~ 我們家是在做女鞋的工廠!!! 然後有跟一些網路的女鞋品牌合作!! 其實鞋子這塊最重要的是庫存的問題~~ 常常很多時候都是因為例如37號尺碼賣掉一雙 第二個客人就買不到37號了~~ 除非你要一開始就大量囤貨~~~ 所以我們跟店家們配合都是一開始少量叫沒關西!!! 那等到如果合作習慣的話 我們也可以幫你在鞋子上印上你自己想經營的品牌^^
那也因為我門就是工廠!! 所以你可以直接的跟我們講你想要的款式 自己設計的也可以喔^^ 甚至連材質 價格 數量都可以跟我們討論^^ 那我能幫你的也只有這邊 哈哈

這是我表哥的LINE:goaway1978
we chat:goaway1978
你如果有興趣可以連絡他~~ 跟他說是他表弟叫的他就知道了XDD

那也希望能幫到你^^ PS:我們家的鞋廠叫 佳諺鞋廠

參考資料 自己家裡!!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40903024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夢菱拜視計只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