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增動新聞)
德國潮牌MCM慶祝來台兩周年,特別讓MCM巨型小熊在台北101旗艦店擔任期間限定嘉賓,並同步推出4種動物玩偶的訂製服務。昨晚品牌邀請歐陽妮妮出席兩周年派對,她以一身帶勁的運動Look亮相,開心展現瘦身成果,「我有1個半月的時間,全部吃水煮餐,加上1周運動3次,約減掉6、7公斤」。她身高168公分,目前體重維持在50公斤。歐陽妮妮說:「其實我沒有要一昧很瘦,我追求的是線條、體態漂亮,還有健康。現在最滿意自己的腿部線條,我覺得做深蹲、V字屈體,對於體態線條很有幫助」。她進一步分享說:「剛開始吃水煮餐很痛苦,我是非常愛吃火鍋、炒羊肉、炒牛肉的人,我真心覺得減肥時,就乾脆不要出門,減少碰到美食機率。有次我跟好朋友碰面,整個下午茶我都在看她們吃東西,很痛苦,所以才說就盡量不出門,哈哈。」以前歐陽妮妮曾經很羨慕妹妹歐陽娜娜的纖細體態,現在則認為:「我覺得健身會讓人快樂,現在我會希望拉她(娜娜)跟我一起做運動!」(薛佳甯/台北報導)
出版時間 20:17
更新時間 21:55 

歐陽妮妮出席MCM大型小熊歡慶兩周年生日派對。朱世閎攝

歐陽妮妮出席MCM大型小熊歡慶兩周年生日派對。朱世閎攝

MCM大型小熊歡慶兩周年生日派對,現場陳列一隻200cm的大型小熊。朱世閎攝



來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fashion/20170908/1199304/burberry包 burberry blue label burberry香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夢菱拜視計只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