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 LV官方網 LV皮夾 LV包包 LV旗艦店

開店或開公司不是看甚麼日子或拜甚麼就會賺錢.
其實開店或開公司會不會賺錢,就要看名字取的好不好喔!
許多人要創業資金,或許用自己努力存了很多年的積蓄.
還是親人的支援,甚至運用家裡的財產,到銀行融資而來的資金.
成功就好,萬一創業失敗下場都非常悽慘!

在這裡建議您取店名或公司名字一定要慎重!
( 關係到開業之後會不會賺錢 ).

沒有人是註定要倒楣一輩子的,而是找不到方法處理!
許多人一輩子辛苦,諸事不順,到處求神問卜、算命、改命、改運,還是事與願違,其實不知道問題就在名字上。
我是屏東的人,做家電買賣的.之前就是因為我生了第二胎以後,也是因為小孩子名字取錯的關係! 我老公的店幾乎都沒生意,家裡生計都出問題了,那段時間每天心情很不好,身體也很不好,生活過得又苦又嘔. 因為運氣很不好,心情也很低落,
我以前也是ㄧ樣,只要一不順就跟一般人一樣,到處求神問卜了,補運改運,花了很多冤望錢,結果還是一樣沒變好.當時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後來從網路上看到人家討論,我試著打電話請教看看,( 我真的嚇ㄧ跳,老師說的都很準,也有說我們倆夫妻的名字不好等等 ),{ 長話短說 }
之後請老師幫我們,看家��和店裡的風水….等等.
我們全家名字已經改好多年了(包含店的名字),
我老公的生意現在都滿穩定的.真的有變好,我才會介紹給人!
名師到處都有(廣告很多), 要找{明師}就要看個人福氣了!
( 找老師改名字 看風水,要多做點功課喔 ! )
其他的可以上老師的網站查!!
給您聯絡訊息資料.有問題可以打電話請教!
網址 www.facebook.com/yulinweb
網址 yulins.myweb.hinet.net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50423042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夢菱拜視計只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