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 LV官方網 LV皮夾 LV包包 LV旗艦店

當簽名書寫自己的姓名,我們中國字就會產生萬有引力,影響我們一輩子運氣好不好?您現在叫甚麼名字,就在演甚麼戲碼, 所以才會常聽人家講(人生如戲)

許多人一輩子諸事不順,到處求神問卜、算命改運,還是事與願違.
其實不知道,人一生的事業工作、婚姻感情、身體健康、人際關係、錢財運的好壞,就在名字上.

所謂娶妻前生子後: 一個家有錢沒錢,要看太太的名字好不好!
新生兒命名,關係著一個家庭六年之內感情、錢財、事業的成敗.
經常可以在報章雜誌看得到,很多家庭出問題,小孩都在0.~6歲之間,

開店或開公司會不會賺錢,就要看名字取的好不好喔!
許多人要創業成功就好,萬一創業失敗下場都非常悽慘!
( 我們中國文字會產生萬有引力,影響開業之後會不會賺錢喔! ).

很多人辛苦一輩子,不知道是因為自己的名字不好,或是改錯名字的關係!
我是自從生了第三個小孩,不知怎麼生意一天比一天還不順,我以前也是,以為ㄧ切不如意 ,到處求神問卜了,補運改運…等等, 花了很多冤望錢,結果還是一樣.不知如何是好!
因為心情很不好,把自己的處境寫網路上, 看到有網友在(知識+)討論,建議我找一位老師.起初我也是半信半疑,心理就想反正 { 試試看! }
我給老師我門全家的名字,都講的都很準!
所以我和先生商量,當面拜訪老師,請教姓名字等等.經過老師的指點,把我們全家的名字做修正,公司的名字及工廠的風水也經過老師的指點.
現在我們工廠的訂單很穩定,工作也很順利.這兩年一直以來都很不錯,而且有越來越好的感覺,所以只要有空就幫網友介紹喔!
網址 blog.xuite.net/yulin831018/twblog/131295026
網址 yulins.myweb.hinet.net/


文章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41030014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夢菱拜視計只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