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了三年的皮鞋快壞了,
星期六與老婆想說到新光信義百貨群去走走,順便看看有沒有尬意的皮鞋。

走到A9,這棟整個都是奢華精品,常來但也都只是看看而已,
但走到角落的Salvatore Ferragamo吸引了我,先前不知哪看到這牌子是做鞋很出名,
想說進去看看爽爽也好。

進去馬上好多雙鞋子吸引了我,但那價格實在是圈圈叉叉咧(自己愛進去看還哭餓),
當場試穿一雙,腦中浮現的就是好看,但太大雙了問小姐有沒有小一號,
誰知道小姐的臉實在是不太討喜(大概覺得我不會買),進去一下就說沒有,
心想算了反正又不止這一家賣鞋就離開了。

但心有不甘,那雙鞋深深打動了我,就在失魂落魄、魂牽夢縈之時
走到A4我老婆忽然說那裏有Salvatore Ferragamo的櫃耶,難道是天之意,馬上走進去問了問,
結果果真全省都沒貨了,但服務的小姐讓我的奇摩子很爽就多試穿幾雙,試穿試穿外加失心瘋症頭上身,
回到家就看到兩袋紅袋子。

原本沒想要做個開箱文(是沒寫過不會寫吧),但既然有小惡魔帳號,怎可以失去小惡魔精神呢
馬上就開了開箱分享。廢話完了,請看。

莫名其妙帶回家的兩個紅袋子


先來個疊疊樂(這麼快就把傳統表現出來)


開蓋,裡面有了個防塵套,一腳一個


第一雙,基本素面,小姐說是羊皮的


鞋頭近照


鞋尾近照,腳跟有Ferragamo的英文字


鳥瞰圖,可以看到鞋內有義大利製英文字樣,還寫上佛羅倫斯,意思是說在佛羅倫斯製造嗎


鞋底也來一張,看了真捨不得踩在地板上


另一雙出現,這雙是深咖啡(照片顏色怎差這麼多


鳥瞰圖,買這雙是因為我試穿老婆說很MAN(不懂MAN的點在哪


鞋尾圖,這雙沒有英文字樣


鞋內近照


鞋底圖


大合照,各有各的感覺


01正宗傳統,疊疊樂


皮鞋防塵套大合拍



第一次發開箱文,以上感謝觀賞。

好鞋呀!!! 我有跟你一樣的一雙 (咖啡色的) ....到A4買就對啦!! 旁邊也有TOD'S 剛好比較看看..!
我是兩家都有...不過後來就沒進TOD'S了...(我老婆也是..)
我比較喜歡第一雙

但是都是好鞋啦

好鞋穿久了就知道

恭喜恭喜,一買驚人一次兩雙
Mr.chanel wrote:
我比較喜歡第一雙但是...(恕刪)


恩~第二雙是比較特殊款...鞋頭有點斜面.所以看起來比較立體~本來放在架子上沒什麼感覺
等一穿上...就帶走了! (現在應該正在下折扣歐 應該是50~70%吧)
kissstarfish wrote:
恩~第二雙是比較特殊...(恕刪)


我比較習慣素面的,所以第二雙一開始穿覺得還好,但就是老婆說好看才買的。
現在買是5折,要是沒有5折要我下手真的很難
但這次一堆新款的鞋子也是好好看喔,完了,掉入無底深淵

kissstarfish大,你都怎樣保養鞋子呢,有用鞋撐嗎?
Mr.chanel wrote:
我比較喜歡第一雙但是...(恕刪)


第一雙滿好搭的,穿牛仔褲或休閒褲搭應該也不差
真是兩雙美鞋阿!!!!!
個人買了幾家精品品牌的男鞋,總括來說,
Ferragamo及BALLY兩家的男鞋不論是做工、質感及價錢都算相當不錯,
尤其這些品牌的男鞋設計除秉持經典款式外,又不失流行性,是我個人極推薦的兩家品牌,
供版大及大家參考.......
馬可淳 wrote:
我比較習慣素面的,所...(恕刪)


是低~~用鞋撐! 第一次穿之前 我會先上一層薄薄的鞋油~ 避免踢到就有小傷痕.. 平均一個月保養上油一次...
沒穿就用斜撐撐著 當然這東西不好買~ A4 3F 電扶梯轉角 有一家修鞋子的 不過單一個不便宜歐!
我的做法..是到英國網購 一次買N個...很划算..品質也很不錯...
哈 也很有緣啦..我上周六才又去買了條皮帶 順便拿維修的鞋子..剛好就看到跟我相同的鞋款
相片是手機照的 傷眼請海涵呀




有鞋撐當然好,不過我都是把原本鞋裡的紙團流下來,沒穿時當放在鞋子裡,我的鞋都久久才上一次鞋油,如果淋到雨記得盡快擦乾
kissstarfish收藏了很多好鞋阿.................
本文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98&t=1650056LV LV官方網站 LV三聯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夢菱拜視計只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