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各位比較懂太陽眼鏡,看比較多的各位,目前只知道這支品牌是GUCCI 女太陽眼鏡。
但是比較少接觸一點,覺得還不錯,想找找,目前只有這樣的照片資訊,旁邊的眶沒有可看的照片,麻煩大家了,謝謝。



我建議不要買精品的墨鏡。
家人買過小香墨鏡,也和樓主所貼照片是塑料,質感普通,我個人覺得雷朋質感還比較好。家人是請代購買的,因台灣專櫃已無貨。

家人收到小香墨鏡後的隔幾日,我剛好要買Lindberg的墨鏡,家人有陪同,他也買了一副,因為他試戴L牌後,就不想要戴小香了。

建議樓主預約加個幾千,去買專門做眼鏡的牌子。

fatboyslim57 wrote:
我建議不要買精品的...(恕刪)


因為朋友同款眼鏡有傷到,想說找看看有沒有一樣的,謝謝。
精品的墨鏡也不是爛
玩的是設計跟名人代言
要高質感也是有
小香要質感差不是舊品不然就假貨吧
而且精品眼鏡大多都是那三四個眼鏡大廠做的
大多義大利做的
我是不覺得爛
看等級款式吧


至於樓主既然是跟朋友同款
你看他眼鏡腳的型號去搜尋
貼這照片沒人會知道吧
鏡腳的旁邊有型號,建議有型號比較好找,打上品牌型號上網找也可以,這樣看看不出來款式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95&t=5553282LV LV官方網站 LV三聯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夢菱拜視計只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