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天團五月天昨(25)在上海舉行《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夏日特別版》,巡迴到第99場,嘉賓找來首位「打卡上班」的蕭敬騰助陣,為了配合夏日風情他們特別選唱《小太陽》,阿信還公開調侃蕭敬騰與經紀人Summer的緋聞,邀請他一起合唱《我愛夏天》英文版,蕭敬騰呆愣幾秒才回神問:「這是陷阱是不是?」笑翻台下粉絲。

五月天,蕭敬騰/相信音樂提供

▲蕭敬騰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被虧緋聞。(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上海開唱,找來「雨神」擔任特別嘉賓,不過這回沒下雨氣溫還直線飆升,阿信感嘆這是好事,還指著大汗淋漓的瑪莎說:「今天在下雨的可能是他!」阿信不忘誇蕭敬騰金曲獎主持得很好,所以「今天要多講點話」,蕭敬騰則謙虛表示自己還不太會講,所以還是用唱的,「阿信幫很多人寫過歌,我要考你一下還記不記得這首」,隨即彈下一小段出道由阿信為他創作的《疼愛》,看到阿信沒有跟唱,他虧說「你沒接著唱我還怕你不行」,讓阿信氣回:「你才不行!」

五月天,蕭敬騰/相信音樂提供

▲蕭敬騰自彈自唱《疼愛》。(圖/相信音樂提供)

接著阿信表示要考蕭敬騰一首歌,「我不知道你會不會唱,你蠻適合的」,此時背景音樂響起《我愛夏天》的旋律,不過蕭敬騰來不及跟唱,連忙要求「再一次」還表示「我懂,我真的懂」,阿信再問:「你懂齁?你真的懂嗎?」蕭敬騰強調自己真懂,阿信馬上補充「因為我們要唱英文版的」,蕭敬騰先是愣住,聽到對方問他是否願意一起唱,他才恍然大悟驚問:「這是陷阱是不是?不好玩!」阿信則虧說五月天專挖陷阱給來賓跳。



引用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408524LV LV官方網站 LV三聯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