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旋風林志穎在2018年的第一個公開出席活動,選擇無酬力挺代言四平街商圈,林志穎曾表示家人是自己最珍貴的寶藏,也是正面能量的來源,四平街是父親小時候辦公的地方,也是充滿著對於父親的思念,幼年時自己拉著爸爸的手,總是期待爸爸帶著我在四平街買著漂亮的新襪子,代表著兒時和青春的記憶。

林志穎表示在四平街的起家厝也是買了25年,與我出道屆滿25年非常的巧合,當四平街商圈理事長邀請我說要出席代言活動,我一口答應。理事長說四平街當年最熱鬧的時候,攤販與店家其實要比現在多上一倍,整條四平街除了兩旁的店面外,路中央還有叫賣的攤販,店家加上人潮,將整條四平街擠得非常熱鬧。四平街其實在前陣子有些沒落。我希望能透過一己之力,能讓更多人來到這充滿人情味的四平街,享受美食、買百貨、和看電影院。

活動現場林志穎在台上受贈獎牌,也善盡代言人身份帶媒體『微旅行』四平街,笑說繼哥哥腸粉攤大紅之後,要四平街商圈旺起來!現場公開吃喝玩樂私房景點,讓粉絲日後可以去朝聖。林志穎善盡代言人職責表示說:『四平街是台灣最早的街道,跟迪化街齊名,已經四十多年的歷史,在這裡可以發現到台灣早期的街道和歷史軌跡,應該說這裡最美的風景就是人情味,這點我真的可以證明!有『女人街』稱號的四平街這裡的美食是我記憶中的好滋味。例如:豬腳、紅豆餅、牛肉麵,當然還有哥哥的腸粉可以試試,和朋友一起看場電影,然後還有露天咖啡座可以一起享受這慢活人生。』

現場媒體也非常關心林志穎新專輯的進度?林志穎說:『新專輯正在錄製中,希望保持一點神秘感,先不多透露,但希望今年可以推出新專輯,在四平街舉辦專輯首賣會,邀請歌迷一起慶祝出道25週年!』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106/25298740.htmlarmani exchange 專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夢菱拜視計只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