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演員吳鈴山今(8)日驚傳妻子黃崇蘭吞藥輕生,但隨即遭吳鈴山否認,表示沒有自殺只是身體不適,目前治療中。吳鈴山與黃崇蘭結婚20多年,至今仍非常相愛,不過先前他曾自爆夫妻倆完全「0開機」,差點沒去離婚,就在婚姻瀕臨破裂之際,好在黃崇蘭的一句「我愛你」,才讓感情回溫,甚至越來越好。

吳鈴山,黃崇蘭/翻攝自臉書

▲吳鈴山曾自爆夫妻「0開機」,但在老婆的一句我愛你之後,兩人感情回溫。(合成圖/翻攝自吳鈴山臉書)

吳鈴山與黃崇蘭1999年結婚,婚後育有2男1女,據《蘋果日報》報導,吳鈴山先前透露其實結婚10多年時,婚姻曾面臨瓶頸,因為夫妻倆有一段很長的時間是處於「老夫老妻」的狀態,甚至完全「0開機」,中間還動過離婚的念頭,想找更好的女人共進一生,「每天我們就是為了柴米油鹽醬醋茶在煩惱,夫妻間好像完全沒有感受。你過你的,我過我的,滿悲慘的。」

吳鈴山,黃崇蘭/翻攝自臉書

▲吳鈴山與黃崇蘭的感情如倒吃甘蔗,宛如剛熱戀的情侶。(合成圖/翻攝自吳鈴山臉書)

不過,看似降到冰點的婚姻生活,就在黃崇蘭的一句「我愛你」開始升溫,因為她認為人生走到快一半了,為什麼沒把心意給表現出來,加上吳鈴山也吃這一套,他說「只要說一句她愛我,浪漫的雙魚座就昏了。」

因為這句話吳鈴山夫妻倆現在天天如膠似漆,加上近期迷上健身的他也笑說:「老婆開始會玩弄我的身體!」兩人彷彿熱戀中的情侶,羨煞旁人。吳鈴山也為了讓老婆安心,主動把她加入工作的群組,可以知道所有的動態,而結婚以來,吳鈴山就把所有的薪水交由老婆保管,他笑說:「老婆負責持家,皮夾沒錢她會給我1000塊,用完再拿,不過常常在拍戲根本也用不完。」



本文引用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12926armani exchange 專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