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模特兒轉戰戲劇表現可圈可點的鍾承翰,在時尚領域也持續深耕,今年秋冬晉升台灣西服名家Carnival嘉裕代言人,為品牌提出的「紳士生活美學」主題做出最佳詮釋。他從模特兒出道至今多次與嘉裕合作,一路走來見證嘉裕西服打造男士穿著品味美學的演變,「一般人以前會覺得嘉裕是保守的,其實品牌從剪裁到設計都在改變,現在是很流行的,表現著休閒與正式衣裝的混搭生活美學」。今他即示範秋冬最新設計,西裝呈現是合身挺拔,他提出領帶、領結的搭配是巧現自己風格的重點,可玩不同顏色、圖紋搭配,「鞋子不一定搭皮鞋,我現在最喜歡搭球鞋」。日常穿著他則愛簡單,「多層次洋蔥式穿法對我來說較麻煩,在秋冬我偏好裡面一件再外搭外套,但我又很怕冷,所以外套保暖性很重要,又不能穿得像米其林寶寶,所以嘉裕這一季設計的羽絨外套太讓我喜歡了」!他特別推薦的這款羽絨外套,是以3D立體無線接縫技術而呈現的特別壓紋設計,穿起來既保暖也顯立體不厚重,加上嘉裕另力推的蓄熱保暖面料縫製的蓄熱感應牛仔褲,在光照30分鐘內能平均升溫2-3度,讓鍾承翰在秋冬想穿得溫暖又帥氣的需求大滿足。(邱瓈瑩/台北報導)

嘉裕西服代言人鍾承翰演繹秋冬新裝。朱世閎攝

嘉裕西服代言人鍾承翰演繹秋冬新裝。朱世閎攝

嘉裕西服代言人鍾承翰演繹秋冬新裝。朱世閎攝

嘉裕西服代言人鍾承翰演繹秋冬新裝。朱世閎攝

嘉裕西服代言人鍾承翰演繹秋冬新裝。朱世閎攝



以下內文出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fashion/20170911/1201351/burberry包 burberry blue label burberry香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夢菱拜視計只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