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苦情歌《金包銀》走紅歌壇的51歲台語女歌手蔡秋鳳,去年認了與交往多年的螃蟹小開黃泯萊分手,感情目前沒著落。《蘋果》5日在微風廣場巧遇她拎7萬元的包與閨蜜逛街,簡單休閒裝、戴著黑框眼鏡的她,雖然頂著素顏,但氣色不差,還不時性感地小露香肩,笑容親民。她們一連逛了鞋店、名牌服飾店等,血拼約10萬元。蔡秋鳳感情雖還沒有新人填補,所幸還有不少姊妹撫慰寂寞。她昨受訪透露,當天是為新專輯治裝,因要養雙親加房貸,每月約20萬元開銷,平日很節省。5日晚間,記者在微風廣場捕獲野生蔡秋鳳,她跟著2名女友人在紅底鞋店挑鞋,只見她坐下來與店員交流意見,不久又拿出手機查詢資訊,頂著素顏的她,臉上掛著黑框眼鏡,但近看沒有細紋,臉頰也相當飽滿,自備蘋果光,她與姊妹邊走邊聊,隨後又走進FENDI看包包,接著逛起服飾店,一連買了好幾家。雖蔡秋鳳目前還沒有新對象護花,但身旁有一群感情好的閨蜜陪伴,即便處空窗期,看來也不寂寞。蔡秋鳳昨受訪表示:「因為要發片,最近才跟導演、造型師去採購,平常很少買名牌,因為我還要照顧家庭跟房貸。」她四處商演,辛苦工作,偶爾才會買名牌包犒賞自己。蔡秋鳳很孝順,出道以來擔起養家重任,父親高齡90多歲,母親最近生病,她工作之餘,有空就陪伴雙親。至於感情,抱持不婚主義的她說:「相信有一天會遇到對的人出現,但寧缺勿濫,現在跟家人很幸福。」她跟螃蟹小開分手後,曾有富商追求,但彼此不來電。重視養生的她,每天固定慢跑,身材保養得宜,158公分高的她體重維持在44公斤,甚至還有30多歲的追求者。她認為年齡不是問題,重要是對方的人品且要談得來,未來希望找一個可攜手到老的伴,「以前爸爸擔心我被騙,不希望我隨便談戀愛,有一天他跟我說只要有人好好疼我就好,那天聽他這樣說,我就哭了。」(特勤組、李志展/台北報導)

野生蔡秋鳳現身百貨女鞋店,素顏的模樣看起來很OK。特勤組攝

蔡秋鳳(中)與人逛完鞋店又去逛精品包包,購買力媲美貴婦。特勤組攝

年過半百的蔡秋鳳(中)皮膚沒有細紋,手上拎著價值約7萬元的MARNI Pannier手袋。特勤組攝

蔡秋鳳(右)日前宣布與螃蟹小開黃泯萊分手。資料照片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70907/1198302/【狗仔偷拍】金包銀月扛20萬家計burberry包 burberry blue label burberry香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夢菱拜視計只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