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資深超模「黑珍珠」娜歐蜜坎貝爾(Naomi Campbell)上月歡度47歲生日,和她同梯的辛蒂克勞馥、克莉絲蒂特靈頓和琳達伊凡奇莉絲塔等超模都已退居第二線或引退,但她依然活躍於伸展台上。她今天在IG上傳一段影片,只見她穿黑色緊身衣在客廳走廊倒立,做出各式高難度的瑜伽動作,軟Q筋骨可比奧運體操選手,讓人大開眼界。黑珍珠在近1分鐘的影片中雙手倒立,雙腳在空中劈腿,或輪流在兩邊牆面爬走,肢體靈活敏捷,粉絲留言大讚:「哇,這真是太棒了。」另有人留言:「瑜伽目標!」她日前接受《倫敦標準晚報》的《ES》雜誌訪問,談到生兒育女的計劃,透露:「我一直都想生小孩,現在科技這麼發達,我認為我想要的時候就可以做到。」但她也強調,首要之務是找到對的男人,「我想要一個父親的角色,我覺得那很重要」。(林慧娟/綜合報導) 

「黑珍珠」娜歐蜜坎貝爾今天在IG上傳一段影片,只見她穿黑色緊身衣在客廳走廊倒立,做出各式高難度的瑜伽動作,軟Q筋骨可比奧運體操選手,讓人大開眼界。翻攝iamnaomicampbell IG

47歲的黑珍珠在自家客廳做瑜伽,肢體動作靈活敏捷。翻攝iamnaomicampbell IG

黑珍珠倒立,還能以腳碰頭,筋骨軟Q有彈性。翻攝iamnaomicampbell IG

黑珍珠在近1分鐘的影片中雙手倒立,雙腳在空中劈腿,或輪流在兩邊牆面爬走,肢體靈活敏捷。翻攝iamnaomicampbell IG

英國資深超模「黑珍珠」娜歐蜜坎貝爾上月歡度47歲生日,和她同梯的辛蒂克勞馥、克莉絲蒂特靈頓和琳達伊凡奇莉絲塔等超模都已退居第二線或引退,但她依然活躍於伸展台上,展現過人活力。法新社



文章來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fashion/20170616/1141485/【Amazing片】47歲黑珍珠筋骨超軟Qgucci台灣官方網站 gucci包 GUCCI皮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夢菱拜視計只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