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對王少偉的感情壓抑不住了!在衛視中文台《旅行應援團》中,謝忻出外景高歌5566的神曲〈我難過〉,還哽咽地說:「王少偉,我會好好忘記你」!而後更在錄影棚內將食物塞滿嘴,要和王少偉分食,趁機唇交強吻!

邵庭、謝忻變身可愛貓熊出外景,帶大家去高雄吃好料,沒想到在有鋼琴伴奏的牛排館裡,謝忻情感爆發,高歌〈我難過〉,還搞笑哽咽地說:「王少偉,我會好好忘記你」!


▲《旅行應援團》邵庭(左)、謝忻(右)扮演可愛貓熊。(圖/衛視中文台,2016.05.13)

在命運的安排下,王少偉在棚內更擲到「和謝忻合吃」的選項,迫不及待的謝忻,樂得將食物塞滿嘴,要和王少偉分食,趁機唇交強吻!誇張行徑讓王少偉大喊:「要有人出來主持公道吧!」沒想到主持人庹宗康卻落井下石,趁機要謝忻「吃飽、親飽」!


▲謝忻(右)情感爆發,唇交強吻王少偉(左)!(圖/衛視中文台,2016.05.13)

 

其他推薦文章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news.yahoo.com/謝忻高唱-我難過-唇交強吻王少偉-160100163.htmlLV包包 LV皮夾 LV長夾 LV專櫃 LV旗艦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夢菱拜視計只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