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任家萱)與阿中(張承中)早前突然宣布離婚,震驚整個演藝圈,粉絲極度擔心Selina的狀況,她也特別又在臉書PO出運動文,展現正面、堅強的一面。經過6天的休息,10日她現身錄年代MUCH《別讓身體不開心》,特別利用節目空檔與大批媒體見面談及心情,過程中一度哽咽。

婚變風波持續延燒,Selina今現身手中緊握數張小抄,她表示:「面對大家....是想讓大家可以看到我,知道我沒有瘦成紙片人,我的食慾也還是滿好的!也沒有整天以淚洗面,因為這個決定....我跟阿中之前都已經想得很清楚。」她坦承公開後看到部分新聞報導以及外界過度關心,內心有產生些許壓力與情緒。


▲Selina不時低頭看小抄。(圖/記者陳明安攝影,2016.03.10)

這幾天大部分時間都待在家中沉澱,她無奈道:「我其實一直在思考,為什麼我跟阿中的婚姻會走到這一步?!也會去想是不是某個部分再做得更好,會不會就有不一樣的結局。」她透露仍與阿中保持聯絡,兩人對話內容都是在道歉,「真的責怪自己的部分,比責怪對方的還要多。」她不想深陷低潮中,所以大前天才會出門運動調適心情。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