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LV官方網 LV皮夾 LV包包 LV旗艦店

開店或開公司不是看甚麼日子或拜甚麼就會賺錢.
其實開店或開公司會不會賺錢,就要看名字取的好不好喔!
許多人要創業資金,或許用自己努力存了很多年的積蓄.
還是親人的支援,甚至運用家裡的財產,到銀行融資而來的資金.
成功就好,萬一創業失敗下場都非常悽慘!
在這裡建議您取店名或公司名字一定要慎重!
( 關係到開業之後會不會賺錢 ).
許多人一輩子辛苦,諸事不順,到處求神問卜、算命、改命、改運,還是事與願違,其實不知道問題就在名字上。

我現在台中做網路行銷的工作.
原來在花蓮開了間服飾店,兩夫妻把一輩子積蓄,都投入創業.
無奈服飾店開不到一年,生意很不好,經常廠商的貨款都付不出來!
自己的生活��出問題,等於是借貸渡日,只能放棄那間服飾店!
當時的日子真的是苦啊!(公開場合就不多說.)
之後我把我的處境寫在網路上,有位網友推薦老師.
後來得知不只是我們的名字不好,我的服飾店名字也取錯,才會這麼不好!
想起我的服飾店名字,還是找很有名的老師幫我取的,花了很多錢,還把我取錯!
( 想到就很冤,很氣! )
當然我們現在的名字也都改好了.真的有變好,才會有空幫網友介紹!

您可以上老師的網站參觀看看!
網址 www.facebook.com/yulinweb
網址 yulins.myweb.hinet.net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50426050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夢菱拜視計只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