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LV官方網 LV皮夾 LV包包 LV旗艦店

開店或開公司會不會賺錢,就要看名字取的好不好喔!
許多人要創業成功就好,萬一創業失敗下場都非常悽慘
中國文字會產生萬有引力,用在店名或公司名字上,影響開業營運後會不會賺錢!

所謂:人生如戲,戲如人生.名字就是人生的戲服!
其實大家都不知道,人一輩子的事業工作、婚姻感情、身體健康、人際關係、錢財運的好壞,都在名字上
我是台南麻豆的人,開汽車修理廠的.
之前就是因為我生了第二胎以後,也是因為小孩子名字取錯的關係!
我老公的工廠沒工作,家裡生活當然會出問題,所以幾乎每天都吵架,也是常跟他吵離婚好幾次,那段時間每天心情很不好,身體也很不好,常常會有想不開的感覺.
偶然機會從網路上看到人家討論黃老師,我也是打電話試試看,
( 我真的嚇ㄧ跳,只有給老師我們的名字和年次,就說的很準,也有說我們倆夫妻的名字不好等等 ),{ 長話短說 }
我們全家名字已經改好多年了(包含工廠的名字),
我老公的工廠工作很穩定.
我們家不只是改名字而已,後來也有請老師幫我們,看家裡和工廠的風水….等等.
我就是因為網友推薦老師,救了我的家.所以有時間我就會上網,幫網友推薦.
雖然我們不認識,我也介紹給您喔!
其他的您可以上老師的網站查!!
網址 blog.xuite.net/yulin831018/twblog/131295026
網址 yulins.myweb.hinet.net/


本文引用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4123101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夢菱拜視計只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