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LV官方網 LV皮夾 LV包包 LV旗艦店

{開店或開公司會不會賺錢,就要看名字取的好不好! }

所謂娶妻前生子後
新生兒名字取的好,六年之內買車子買房子,取的不好. 父母親生意失敗.公司工廠倒閉.官司是非纏身.夫妻離婚嚴重會家破人亡,妻離子散.
還有一個家有錢沒錢,是看太太的名字.

我是從花蓮搬到新竹的泰雅族原住民,我在新竹市區開了間洗車廠..原來抱著很多的希望,還把父母親的一輩子積蓄,都投入創業.無奈洗車廠開不到半年,沒什麼生意,就做不下去了!不只員工薪水發不出來,自己的生活更是痛苦不堪!
公開場合也就不便再多說.後來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介紹老師,我看了老師網站資料,覺得感覺不錯!於是鼓起勇氣,打了電話給黃老師,從電話與老師請教得知,
不只是我的名字不好,還有我的洗車廠名字也取錯!
{想起我的洗車廠名字,還是找電視很有名的老師幫我取的,花了
很多錢,還把我取錯,真的是無奈! }
當然我現在不只洗車廠的名字改好,連我個人的名字也都改好了!
現在沒多久,工作就越來越多,生意也越來越好.我們夫妻的感情也很好.
真的有變好,我才會幫老師介紹人!
給您聯絡方式喔!
網址 ppt.cc/V1kS
網址 ppt.cc/UJmN ←複製及貼上瀏覽


文章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50104005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夢菱拜視計只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